四都镇精准排查整改 确保贫困户住房安全

zz.fjsen.com  2019-09-18 09:3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四都镇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各村(居)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家中,对住房主要部件、房屋结构、基本功能、水电排布和是否抗震等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全镇共计排查房屋数19671栋,对在排查中发现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房屋,按照“一户一策”原则,坚持应修尽修、应建尽建的原则,需拆除的给予拆除改造,需修缮的给予修缮加固,逐户制定整改方案,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诏安县四都镇各村(居)出动大型机械20余次,拆除110栋有重大安全隐患房屋,暂封171栋危旧房屋加强安全警示,以待下一步处置。同时,对全镇20户低保户、五保户的危房实施修缮加固,加快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着力解决危旧房屋屋顶漏水和墙体破损、潮湿、腐蚀等问题,预计今年年底前可全部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切实改善低保户和五保户的居住条件,保障低保户和五保户的住房安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施洁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