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回宣讲走进漳州高新区

zz.fjsen.com  2019-09-18 12:3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漳州高新区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实习生 林洁 文/图) 水仙花含苞待放,九龙江涛声歌唱。9月17日晚,“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漳州全市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在漳州高新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承办,旨在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扎根基层、落地生根。

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干部庄沁晨宣讲《百年航程 起步高新》

宣讲活动在漳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干部庄沁晨带来的《百年航程 起步高新》中拉开序幕,经过5年的春风化雨,今天的漳州高新区正朝着经济“高素质”和生态“高颜值”方向迈进,自然生态、产业生态、人才生态、创新生态融合的现代活力型高新区正强势崛起。宣讲员娓娓道来漳州高新区从老工业区到如今高科技新区的蜕变,令人振奋。

南靖土楼红妹子宣讲团《土楼人民表心声》

随后,来自东山、云霄、长泰、南靖等各县区的10位宣讲员陆续上台宣讲。《东山的地图“会说话”》《向东渠精神》《水仙清风歌》《革命老区蝶变的密码》《土楼人民表心声》《脱贫不忘习主席》《拓荒,拓荒,我以青春现担当》...10位优秀的宣讲员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以亲身体会和感受讲述亲历亲见的精彩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示漳州人民在改革开放中的突出贡献和建设富美新漳州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员声情并茂的演绎,为高新区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南山书院合唱团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观众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宣讲活动在全场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全场观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近期漳州选拔出了25名基层理论宣讲员组成主题巡回宣讲团,并于9月9日启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主题巡回宣讲。宣讲团成员将用3周的时间,深入漳州市各县(市、区)、重点开发区、投资区进行巡回宣讲,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赞美新梦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