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6.57亿 亚琦·云霄万贸中心火热建设

zz.fjsen.com  2019-09-19 10:0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亚琦·云霄万贸中心现场,挖掘机、铲车、运输车等工程设备轰鸣不断、来回穿梭,工人们冒着酷热天气抢时间抓进度。

亚琦·云霄万贸中心位于云霄县经济开发区高铁商业圈324国道与彩龙大道交汇处,项目由亚琦集团投资开发,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规划用地面积181430.16㎡,建筑面积457044.88㎡。该项目设有商贸市场、电子商务两大板块,整个商贸城由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配汽贸、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酒店宾馆等六大市场业态组成,目前,销售中心已建成投入使用,56幢商务楼及地下室全部开工建设,部分建筑完成3层建设。

据悉,云霄县共有服务业项目37个,总投资126.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7亿元;1-8月完成投资27.51亿,完成年度计划的81.95%,超时序进度15.28个百分点。服务业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完善云霄经济开发区的物流生活配套设施,整合云霄县现有的各类老、旧、小市场,重塑云霄县商贸新面貌,引领现代商贸服务业升级换代,打造云霄城市商业新名片。(朱泽冠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