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推进旧城改造 下港片区测算复核工作条不紊

zz.fjsen.com  2019-09-19 10: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云霄县委、县政府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项目涉及总用地面积约834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0000平方米,涉及县交通局等29个公建单位及云陵镇下港社区、塘坪社区、大园社区、塘坪村等四个社区(村)约1600多户群众。目前,下港片区进入测算复核阶段。

金秋九月,在云陵镇下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步履不停,走巷入户为群众耐心答疑解惑。

在测算核对过程中,工作人员们充分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做好评估与核对工作;针对其中收集到的群众问题和遇到的工作难题,第一时间进行碰头会,商讨论证,“真心”把涉迁群众当作“自家人”,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努力为群众争取最大利益,从“心”出发,暖心服务。同时,面对群众一方面想要早日住上新房子一方面又等待观望的矛盾心理,工作人员们本着“满负荷、高效率、快节奏、求实效”的态度,充分利用早晚时间与节假日和涉迁群众推心置腹交谈,细致入微地讲解测算标准,深入浅出地宣传拆迁安置政策,做到“人皆知,户尽晓”,用“贴心”服务收获涉迁群众的真情相待与大力支持。

目前,下港片区测算复核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为下阶段按期签约动迁提供了有力保障。(方泳锋 朱淮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