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狮调研云霄南湖生态园二期工程建设

zz.fjsen.com  2019-09-19 10:1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赴南湖生态园一线看节点、听汇报,力促二期工程国庆节前如期开园,为市民解锁更多生态福利。

王金狮一行实地察看游客集散中心,彩虹桥、南湖路等二期节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与指挥部干部深入交流,为推进项目提速增效解难开方。

调研中,王金狮指出,游客集散中心要在加快节点施工进度的同时,注重优化提升空间布局、外观设计;要咬定国庆开园这一目标不放松,在关键的倒计时阶段,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南湖二期如期开园。

王金狮要求,要紧盯进度两手推进,加快二期工程扫尾,全力攻坚克难,督促各工程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加紧彩虹桥建设、南湖路铺设等。同时,提升一期节点,认真做好国庆开园布置,提前部署全园绿化整理、湖体水位蓄水、夜景提升等工作,确保园区节日期间“黄土不见天”、旧貌换新颜。

王金狮强调,要炒热氛围提升“三感”,创新理念、精心组织,在南湖生态园广泛开展具有“云霄味”的节日文娱活动,让生态园林兴起“文化+”热潮,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朱淮杰 郭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