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将新增201个城市公共停车泊位

zz.fjsen.com  2019-09-19 10:1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汤金梅 蔡江龙 蔡祥伟 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年来,云霄县以补齐民生基础设施短板为着力点,不断推动全县住建领域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记者了解到,今年,云霄县持续推进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在南湖湿地生态园和风吹岭水厂东侧新增201个公共停车泊位,目前已有150个公共停车泊位投入使用。

据悉,为了契合南湖湿地生态园的整体定位,在保证停车位合理规范的前提下,停车场统一由植草砖砌成,并在停车位周边设计了多条绿化带。目前,南湖湿地生态园已有125个停车泊位投入使用,满足了前来游玩市民的停车需求。

今年来,云霄县高度重视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投入1200万元建设201个公共停车泊位。截至目前,风吹岭水厂东侧公共停车场项目已完工,共新增公共停车泊位25个;南湖湿地生态园公共停车场部分已完工,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5个,剩余南湖湿地生态园6号停车场拟建设小型车位51个,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力争于今年10月底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