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停在村道旁凌晨两次被砸 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zz.fjsen.com  2019-09-19 11:5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窗玻璃被砸坏

一辆停靠在村道边上的小轿车,17日凌晨遭人连砸两次。目前,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角美派出所介入调查。

17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向导报记者报料:他们村村道旁的一辆小车,被人砸坏。事发地点位于角美苍坂农场的路旁。

该读者还提供了现场视频。视频中,一辆白色的起亚牌小轿车停在路边,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大洞;驾驶室的两侧玻璃也都被砸破,其中一侧的车窗玻璃被完全砸烂;前挡风玻璃也被砸出多处网纹;小轿车的两个后视镜断了,丢在引擎盖上。“凌晨1:30左右,我被一阵狗叫给吵醒了,起来一看,发现已经有好几个村民都起来了,聚集在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旁。”该读者称,等他到车旁时,发现原来是小轿车的车窗被人砸了。没多久,警察过来处理,对现场的小轿车进行拍照取证等。

警方离开后,大家都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凌晨2:30许,周边的村民再次被吵醒,这辆车再次被砸了。没多久,警察又过来了。

这位读者称,据他了解,两次砸车的是同一人,是本村的村民,姓黄。

黄姓男子为何要多次砸这辆小轿车呢?这位读者也不清楚。

当天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公安分局处得知,砸车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砸车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