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组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zz.fjsen.com  2019-09-19 12:12:2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2019年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交流前阶段赛事筹备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促进赛事筹备工作有序有效、提速提效、落地见效。组委会主任、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办成国际品牌赛事”为目标,全力以赴,齐心协力,通力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筹备赛事,成功举办赛事,为我市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识再提升,高标准办赛,举办环东山湾·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办好这项重大体育赛事的重要内涵、意义和作用,更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重点再聚焦,高质量办赛,要按照工作计划、活动方案、工作流程,聚焦安全、宣传、招商三个重点,精心筹备,精准发力,确保安全办赛、顺利办赛、精彩办赛。要合力再增强,高效率办赛,现在距离开幕式不到80天,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高效办赛“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合力攻坚克难,把赛事筹备工作做精做实。(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