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整治“堵心”马路市场 恢复畅通道路

zz.fjsen.com  2019-09-19 17:0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城管局针对美山路的占道经营、乱搭乱盖、噪音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9月11日,云霄县城管局提前在美山路开展入户宣传,挨家挨户发放整治通知,劝导商家住户依照通知要求自行整改、流动摊贩入市规范经营。9月16日,云霄县城管局联合莆美镇政府正式开展整治工作。为不影响群众出行,凌晨3点,城管队员便分两路对沿街的铁皮棚和违建物实施拆除;天亮后,再对沿街拒不整改的商家和摊贩进行劝导整治。

经过9月16日、17日两天的整治,昔日“堵心”的马路市场不复存在,美山路恢复早年间的清爽模样。周边市民竖起了大拇指:“城管真的是在为民办实事啊,平时车都开不出去的,骑电动车都成问题,现在好了,遮挡少了,路好像也变宽、变亮了!”

据统计,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工作人员156人次,车辆62辆次,特殊作业车3辆。截至9月18日,共拆除铁皮搭盖(遮阳棚、临时遮阳网)计200余面、挡路围墙7处、沿街洗水池6处,累计拆除面积超4000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长期占道的生活垃圾28车次。(朱燕勤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