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莆美:安置小区建设促人居环境改善

zz.fjsen.com  2019-09-19 17:0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云霄演武亭安置小区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挖土方、打地基,推着斗车运输砂浆,进行砖胎膜砌筑工作,塔吊不停地运输施工原材料,轰鸣声不绝于耳。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3#楼土方完成了50%,8#楼土方完成了70%;6#楼地下室砖胎模砌筑完成30%,7#楼砖胎模完成20%,4#楼砖胎模完成100%,1#楼砖胎模完成60%。

演武亭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位于莆美镇公园路东侧、君宝路北侧,总用地面积41124.56平方米,是云霄县重点建设的城建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7.2亿元,今年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现已投入资金1.1亿元。项目规划建设八幢商住楼,拟建安置房780套,并配套建有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零售商店、物业管理、社区管理用房等。项目建成之后,将有效破解莆美镇安置地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改善村民住房条件,改变镇村周边人居环境。(张毅弘 郑绿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