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zz.fjsen.com  2019-09-20 15:5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漳浦一中2019级高一年、七年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大操场举行。会操表演中,各班进行分列式展示,同学们士气高昂,精神饱满,口号洪亮,步伐有力,队形整齐,充分展现出严明的纪律性和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

表演结束后,一中党委书记代表学校对全体教官、班主任及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全体同学要深刻领会军训的重要意义,把军训中严明的纪律性、刻苦训练的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志向远大、勤奋进取的一中人。活动还为获奖班级颁奖。

据悉,漳浦一中2019级新生入学训练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校园文化建设为主线,紧密围绕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多管齐下,开展爱国教育、国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感恩教育、理想教育、校史教育、品德教育、法治教育、纪律教育、安全教育、毒品预防教育、健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活动,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观念、组织纪律性和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健康生活,勇于担当,实践创新,为今后三年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吴金碧 张小溪 王为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