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湖西:挂钩帮扶 促进好项目落地发展

zz.fjsen.com  2019-09-20 15:56: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政府落实领导挂钩企业责任制,由驻村领导挂钩帮扶企业,为企业提供用地、用水、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手续办理及劳资纠纷处理等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位于湖西畲族乡双溪工业园区的车城汽车配件(福建)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990万美元,主要以生产经营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粘性连轴器、底盘控制系统产品为主,产品主要出口台湾及欧美修配市场。随着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车城汽车配件公司的用电量不断上升,出现了用电不足的问题。

落户十年来,车城汽车配件公司订单量年年上升,去年产值更是达到2亿元人民币。企业稳步发展,除了依靠自身优质的产品外,也离不开湖西畲族乡政府持续提供的精准服务。

近年来,湖西畲族乡政府充分发挥高速“赵家堡”互通口的交通区位优势,不断完善招商策略、扩大招商范围、创新招商形式,大力推进“走出去”招商、“以商招商”,吸引一批好项目落地,增强工业发展后劲。(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