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漳州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9-20 09:40: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9日上午,2019年漳州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召开。会上讲评去年以来我市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具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阮开森,军分区政委、联席会议部队召集人李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联席会议地方召集人兰万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2018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突出重点对象,扭住关键抓手,拓展教育领域,创新方式方法,“全民国防”理念在干部群众心中进一步牢固,全市各级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呈现出稳步向上的良好势头。

会议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各级要在增强忧患意识和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和赓续传统、支持部队改革和保障打赢、弘扬英雄精神和尊崇军人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国防教育全民参与、深入普及,推动我市国防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推动国防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打造一批更具“漳州味”的国防教育品牌。要把国防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扣紧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国防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和系统工程,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有力开展、有序运行、有效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爱我漳州·心系国防”漳州市2019年国防教育宣传片。(记者 俞映云 通讯员 陈华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