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健康网络文化环境 漳州启动首届网络文化季

zz.fjsen.com  2019-09-20 18:35: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电(本网记者 苏海森 张少伟 文/图)9月20日,漳州市首届网络文化季在该市美丽的闽南水乡启动。

据悉,漳州市首届网络文化季以“壮丽70年·‘漳’显新魅力”为主题,分为“E见倾心”“E同见证”“E心向党”“E彩纷呈”等四个篇章,由“人民眼中的漳州70年”“网络大V漳州行”“小城故事多·夜游漳州”等19个系列项目近百场配套活动组成。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在启动仪式上,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泽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着力打造漳州网络文化建设的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真实、立体、全面地展示漳州加快打造工业新城、建设富美新漳州、当好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先锋的昂扬风貌,让千年古城的“高颜值”誉满四海,让工业新城的“高素质”扬名八方。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在鼓励漳州优秀网络文化产品创作生产、开展网络文化惠民服务、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等方面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敏杰表示,本次活动期间将开设热门话题议题,以直播、活动访谈、短视频、系列图解等全媒体手段全面呈现漳州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外,作为漳州市首届网络文化季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大V漳州行采风活动当天同步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漳州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采取市级部门统筹组织、各地创新策划相结合的方式渐次举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