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电商创业培训班 助力残疾大学生就业圆梦

zz.fjsen.com  2019-09-20 16:3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喆煜)9月19日,由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助力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圆梦嘉年华活动”电商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漳州全市已毕业尚未就业的31名残疾人大学生将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漳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协办,旨在借助电子商务“全天候、零距离、低门槛”的特点促进我市高学历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残疾人大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和市场就业竞争力,引导鼓励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同时也逐步培养一批残疾人电商创业带头人,形成以“一店带动一片”的良好氛围。

据漳州市商务局介绍,本次电商创业培训班吃住学免费,培训结束后还将举办职场训练营和就业双选会,为学员们提供职业心理辅导和职场礼仪培训等,组织用人单位与未就业残疾人大学生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下一步,市残联和市商务局、市电商协会还将进一步筛选有能力、有意愿的残疾人进行电商专业化岗位培训,让其真正了解电商、关注电商、学会电商、应用电商,探索打造一支有特色的、创业能力强的残疾人电商队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