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zz.fjsen.com  2019-09-23 09:15: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上午,“时代好少年,放飞中国梦”漳州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在古城西广场举行。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刘加来,省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参加活动。

活动包括少年宫学校节目表演、少年宫学校项目现场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图片展等内容。其中在项目现场展示区,编葭苴、手工剪纸、木偶表演等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在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图片展区,各县(市、区)分别设置了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板,充分展现各地学校少年宫的工作亮点和成果。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漳州市文明委主办,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芗城区文明委协办,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成果,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促进乡村孩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记者 王琳雅 刘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