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举行座谈会

zz.fjsen.com  2019-09-23 09:21: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2日上午,漳州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漳州宾馆举行。漳州市闽粤赣边纵队老同志及老战士的后代等市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会员、各县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代表近1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漳州市委党校教授作了“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启示”“以人民为中心——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守”等讲座;老同志畅谈新中国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及漳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源远流长、波澜壮阔,是中国革命历史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涌现了许多革命先进事迹,是漳州一笔宝贵的红色精神财富。研究会将继续深入开展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工作,做好史料收集编撰,努力挖掘红色文化,进一步弘扬与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会议希望全体会员进一步发扬闽粤赣边区革命精神,继续奉献绵薄之力,为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漳州闽粤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成立于1996年,在漳州党史军史研究、资料整编、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记者 俞映云 刘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