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开展“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整治

zz.fjsen.com  2019-09-23 16:43: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云霄陈岱镇组织两违办执法人员对岱南村一处违搭乱建仓库依法进行拆除。此次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全县“百路千村”“两违”综合整治“百日会战”行动的部署要求,对辖区违建行为“零”容忍、严打击。

现场,执法人员做好车辆行人引导工作,保证来往车辆行人安全,有效管控现场秩序,确保拆除行动安全有序。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钩机一辆,执法人员10来名,拆违面积341.43平方米,对新增违建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有效遏制顶风违建势头。

下一步,陈岱镇将紧紧围绕“百路千村”的2019年度全市治违主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大防违、控违、拆违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全镇还将持续加强联合执法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巡查不间断,管控有力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打赢“百路千村”“两违”治理百日会战,激发群众参与治违的责任感,共同遵守维护社会良好秩序,以铁的决心和举措抓好综合提升工作。(张琪 陈锦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