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建设乡:积极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

zz.fjsen.com  2019-09-23 17: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诏安县建设乡综合文化站验收现场看到,体育健身室有健身器材、乒乓球桌、羽毛球拍、篮球等运动器材,科普宣传墙上有防灾减灾知识,大棚蔬菜种植技术等科普宣传。电子阅览室摆放着桌椅电脑,展览室有建设乡百香果、菠萝蜜、荔枝、茶叶等农产品简介。

据了解,今年来,诏安县建设乡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补齐农村文化短板,为活跃本乡群众文化生活,建设乡积极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今年投入资金11万元整合资源利用旧的校址从新规划建设乡乡镇综合文化站。该项目配备有多功能厅、室外群众文体活动广场教室、展览室、体育健身室、书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广播室、科普活动室、文化信息共享资源活动室等,集宣传文化、党员教育、科学普及、普法教育、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里面有电脑、健身器材、各类报刊书籍、广播、投影仪等配备设施。

乡综合文化站建好后将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以及开放各科室让群众可以在里面就可以学习各类文化知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建设乡农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沈丹葵)

  • 责任编辑:卢丽娟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