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zz.fjsen.com  2019-09-27 10: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晚,由龙文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剧场激情上演。

晚会在一张张回顾中华民族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照片中拉开序幕。区领导汪清桦、黄松珠、刘敏、周黎鸣与4百多名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晚会上,来自全区各界的文艺工作者满怀激情,通过歌声、舞蹈、书法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尽情抒发内心对祖国母亲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由衷的热爱。大型舞蹈《东方红》,红歌联唱,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断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在龙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之际,通过热情讴歌党和祖国,充分展示出龙文区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与荣光,凝聚出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全力推进宜居宜业、创新创业新龙文建设。(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