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区联合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车辆

zz.fjsen.com  2019-09-29 22:5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校园周边安全稳定,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的校园氛围。漳州市台商投资区交通执法大队会同区交警大队组成联合行动小组深入开展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9月27日上午,区交通执法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大巴车接送学生上下学。接到群众举报后,小组立即出动,派出两部执法车,出动十余名执法人员在角美镇角江路于7:10查扣两部非法营运大巴车。

行动中,执法小组检查核实发现,这两部车牌分别为闽D、闽F牌照的大巴车上载有100余名学生,两部车行驶路线均为厦门灌口到角美上房和平小学,两部车均无营运资质,属于私自承揽接送学生业务,涉嫌校园周边非法营运。

目前非法营运车辆已被扣留,作进一步处理。

据介绍,联合行动小组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对辖区内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学生自觉抵制“黑车”,消除校园周边交通出行安全隐患。(高育玲 邱东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