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化组织近千名职工参加职业健康体检

zz.fjsen.com  2019-09-30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人文关怀,落实“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9月中旬起,中石化漳州石油分公司组织油库、加油站一线近千名职工分批次进行职业健康体检,进一步关爱职工健康,共建和谐企业。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与具备专业资质的医院体检机构协调沟通,结合职工工作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体检实施方案,并安排专车接送。

       体检项目包含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外科、B超、心电图 、胸透等项目,同时特别针对一线职工增加多个定向职业健康检查。体检结束后,分公司对每名一线职工建立职业健康档案,让广大职工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有效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病防治原则落到实处,确保广大一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把关爱职工健康作为建设和谐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国家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保障职工健康与权益,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王鸿儒 杨惠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