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咱村红旗飘飘

zz.fjsen.com  2019-10-01 01:04: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王文强 文/图)国庆前,湖珠村村民微信群,发起了一场“让咱村红旗飘飘”的活动。微信群采用接龙方式,统一采购标准样式的国旗。

9月30日,湖珠村民们悬挂起国旗,为国庆来临之前布置氛围。湖珠村鼓鸣岩风景区,鼓鸣岩景区最“潮”的地方——3D+7D玻璃桥上,也悬挂起五星红旗,为国庆来临的游客增加节日气氛。鼓鸣岩玻璃桥是漳州市的第一条3D玻璃桥。玻璃桥全长约180米,离地面约110米,相当于三十几层楼的高度。

“没有华丽语言表达爱国热情,只感觉自己身为中国人的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发动人湖珠村村民洪瑞发说道。

据了解,湖珠村位于岩溪镇西北部,先后荣获“福建省文明村”、“福建省生态村”“福建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福建省美丽乡村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这里水秀林密,交通发达便捷,具有丰富的原生态旅游资源,佛家、道家、儒家文化底蕴深厚,民风纯朴,是一个有1000多年历史的古村落,人杰地灵,先后涌现出清代同安行营参将洪仕英,抗日英雄洪炯桓,解放后涌现出肖贺来、陈文东两位全国人大代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