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花都灯光秀 开启穿越灯海树影奇幻之旅

zz.fjsen.com  2019-10-02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若你不曾邂逅北夜极光,不曾巧遇万千星河,不曾碰见荧光海滩,那么,你可以来东南花都来看一场炫酷的光影盛宴。10月1日,夜游花都正式营业,变幻的光影,梦幻的奇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

走进这个光彩交织而成,宛如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开启一段璀璨浪漫的奇幻之旅。夜游花都线路路线如下:光舞律动 —— 花语仙踪 —— 云中漫步 —— 沙漠之光 —— 梦圆花仙 —— 梦幻花园 —— 时空隧道 —— 花仙子 —— 湖心魅影 —— 林光掠影 ——灯光长廊。

光舞律动,演出时间:18:45——18:57,炫丽的灯束如盛开的鲜花绽放,随着音乐起伏舞动,声光电的完美结合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

花语仙踪,演出时间:18:57——19:10,采用以树叶为载体的多维饰面灯光装置创新产品进行设计。以裸眼3D的视觉效果,在空间变换下,为游客呈现栩栩如生、朦胧梦幻的花仙故事。 “花语仙踪”讲述了从“生态自然,诞生花仙子”、“环境破坏,花仙子消失”、最后“人们保护环境,花仙重回自然”的主题故事。

云中漫步,穿梭幽邃多姿的心形光影隧道,随便拍个照都是爱你的形状。在浪漫花道上同画一个心形圈,许下愿望,将此刻幸福无限蔓延。沙漠之光斑斓的灯光,为沙漠植物披上了一件靓丽的外衣,使平淡的旱地植物绽放异彩,迷幻的七彩沙漠,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梦圆花仙,演出时间:19:39——20:00,“梦圆花仙”讲述了漳州本地的水仙花仙子传说。在激光、雾森、三维投影、全息幕布等高科技设备打造下,游客可以在特别设计的270°环形场景中,感受花仙子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

梦幻花园,在“梦幻花园”中,有一面全息巨幕,用来投射整场灯光秀的场景切换。当游客走到白色灯光区域时,三维扫描和3D投影技术可以实现人像的实时采集。只要你愿意,就能化身主角,进入灯光秀梦幻、美妙的场景之中,在斑驳荧光里感受人文、艺术、灯光和自然奇妙融合的花都世界。

时空隧道,水雾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条时光隧道,向着灯光一直走,置身于其中,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

花仙子,三维投射,仙子置身绚丽花海中,光影在曼妙的裙摆下迂回,让你摇身一变,完成儿时的公主梦。

湖心魅影,悠悠荷香伴月光,盈盈一水捎来思念,廊桥远亭对望,湖面雾气氤氲,光影渲染迷离,荷花芦苇灯影摇曳,乔木雾森人间仙境。

林光掠影,出演时间:20:30——20:40,幽婉动人的音乐旋律,变换绚丽的激光演绎。在花都森林中央广场,7台全覆盖激光投影机和全场景雾森系统,为所有游客营造出国内首个多维度空间沉浸式森林音乐激光秀。

灯光长廊,夜晚的灯光长廊化身“星光大道”,星星点点的彩灯将树木都施上“光”的魔法,浪漫唯美、如梦似幻得让人陶醉!

万千华灯璀璨绚烂,灯海树影令人心醉,探索花都的脚步不停,夜晚的花都还有更多美景等你来寻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