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云霄县各旅游景点游客如织

zz.fjsen.com  2019-10-08 17:1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黄金周期间,云霄县各旅游景点呈现出了游客如织的景象,来云霄县旅游人数持续增长,独特的自然生态旅游线路受到了许多游客的青睐,周边游带动云霄县旅游新亮点。

漫步云霄,山、海、城处处景致不同;十大农业大观园四季瓜果飘香,金汤湾温泉旅游、列屿新能源旅游人气高涨,南湖生态园二期开园喜迎八方来客,来自厦门等地的旅游团和自驾游客络绎不绝,云霄全域旅游成为了今年国庆黄金周人气爆棚的热点景区。

为了在国庆期间吸引游客到云霄县观光旅游,云霄县各旅游景点紧扣欢乐、健康、和谐氛围,推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玩法鲜明的旅游产品,为游客制造了高性价比的快乐旅游体验,吸引了众多旅客、群众的参与,4A级景区金汤湾,造型各异的房车度假屋错落排列,浪漫的玻璃“星空屋”茶香浓郁。玩转“露营+温泉”、“露营+休闲娱乐”等旅游新模式。集高山木屋别墅群、集装箱海景房、生态观光、休闲娱乐、户外拓展、住宿餐饮为一体云霄大山海景旅游度假山庄让游客领略了惟妙惟肖、美轮美奂的美景。今年来,云霄县从“新”字着眼,充分发挥“旅游+”的融合带动作用,重点打造包括特色小镇、乡村民宿、乡村旅游景点在内的旅游新业态项目,将云霄旅游品牌做优、做精、做出特色。“漫步云霄”旅游品牌不断打响。(许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