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举行2019年第四次项目签约仪式

zz.fjsen.com  2019-10-08 17:5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未来的龙文,要想在城市竞争中继续保持“潮头”位置,则需要广大干部群众知行合一、担实干。9月27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2019年第四次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有4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98亿元。这是龙文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答好“初心之问”,走好“初心之路”的生动实践。

区领导欧龙光、戴志嵩、陈禹生、黄泽奇、杨荣武、林伟强、林贤丽等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欧龙光在致辞中表示:签约只是一个起点,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努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经常宣传龙文,帮助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龙文,共谋发展、合作双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参加现场签约的有4个项目,累计总投资22.98亿元,涉及多个行业领域。具体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搬迁至九龙东方财富中心,为九龙东方财富中心成为新的金融中心增添新动能;瑞士独立制表大师工作室将落户龙文区时间小镇钟表产业园,旨在引进名人、名品、名企,助力中国钟表名城发展;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拟规划建设400亩的日商产业园,将成为日资高新技术企业的聚集区。这些项目的签约也必将为龙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年来,龙文区已经举办了3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引进了聚盈漳州大健康物流园、鸿莉家具等25个项目,总投资达12.9亿元。目前,龙文区百亿食品产业基地、先进钟表制造业基地、先进模具制造基地、区域金融中心、建筑业总部已初具规模。(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