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政协开展“食品安全工业园区”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19-10-09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民以食为天。食品工业是我国工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食品安全工业专业园区是漳浦县打造“食品名城”这张名片的重要举措之一。近日,漳浦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带队开展“规划设立食品安全工业专业园区”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考察了同发集团、思美香食品(龙海)有限公司、友梦(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食品企业。随后,调研组还到万安工业园、天福食品加工厂、舜洋食品加工厂调研,并在绥安工业园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吴水跃结合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参加调研活动的相关单位、委员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全县要完善园区规划,重点对食品加工园进行合理规划,并开展规划环评;要资源整合,依靠本县及周边地区农产品资源优势,逐步实现企业向园区发展,形成食品产业集聚效应;要加强园区企业管理和产业配套,将食品加工和工业旅游相结合,建设省级观光工厂;要加强政企合作,在供水、排污、供电、供燃气等方面给予协调建议。(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