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0-09 0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常委叶毓、黄海明、戴文利、沈顺来、林苏洪、林志辉、杨艺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戴平忠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并结合本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各级机关党的建设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会上召开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全县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汇报,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重点等工作要求的精神,举行以“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个专题研讨会。市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文师到会指导。(李圆环 林金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