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zz.fjsen.com  2019-10-09 09:27: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漳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年中协调推进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听取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央、省委巡视组巡视和省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结合我市实际,对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记者刘铭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