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花山溪坑里大桥上游右岸防洪堤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9-10-09 10:54: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期间,许多人都趁着难得的假期外出游玩。然而,九龙江(西溪)平和县防洪排涝工程坑里大桥上游K2右岸标段工程的工人们却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300米的河堤挡土墙建设。


105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挥动铲斗开展作业,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穿梭其间,运送土方;在护岸上,工人们正忙着修砌边坡,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花山溪内林村段,由兴和集团建设。工程于2015年10月动工,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500.80万元,约完成工程总体形象进度的63.4%。部分施工段因征地问题未能解决,导致工程于201611月底停工。经各相关单位和小溪镇政府共同努力,今年8月,工程建设用地征地问题基本解决,未施工部分工程于8月得以复工。据了解,项目有望于年底竣工,项目完工后,该区域的防洪标准将提高到20年一遇,同时形成良好的绿化景观,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汤绍平 王志晖 林泽霖)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