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芦溪新村村土楼群众庆国庆 嗨翻天

zz.fjsen.com  2019-10-09 10:5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和芦溪镇新村村的群众在成德楼前刚落成的文化中心举办各种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最美好祝福。

“大厝队,加油!加油!” 101日下午,虽然气温达到37度,但土楼前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加油声,却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原来,该村拔河比赛正在火热进行,参加比赛的六个村小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起绳……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口令,参赛队员们个个放低重心,两腿分开,摆着铁桶阵架势,目光直杀对方。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拼尽全力拉住绳索,在来来回回的拉锯战中向体力承受极限挑战,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方场外的拉拉队员也不甘示弱,齐声高呼,为各自的队员大力加油、摇旗呐喊,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场面壮观、气氛热烈。


此外,新村村还举办舞龙、舞狮和腰鼓、大鼓凉伞表演、歌舞晚会等活动,这一系列活动让村民们在休闲之余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在娱乐中增进彼此友谊,在竞争中培养进取意识,在比赛中促进团队协作,展现了村民蓬勃的生机,熏陶、激励、感染了村民。(叶庚成)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