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老龄委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zz.fjsen.com  2019-10-17 09:5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诏安县政府副县长、县老龄委主任叶芳和县老龄委副主任、卫健局主任科员何华义率局老龄办人员组成慰问组开展百岁老人重阳节慰问行动,为全县70名百岁以上老人送上慰问金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叶芳副县长每到一户百岁老人家中都详细地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和家属聊家常,查看老人起居是否方便,生活用品是否配置齐全。随后,向老人送上了慰问红包。接过红包,老人笑得很开心,双手合什连连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慰问过程中,当看到个别百岁老人独自居住环境比较差,何华义主任与村干部及老人子女协调改善老人居住环境。四都镇城楼村党支部书记立即安排为老人装上热水器并送上棉被等物品。

今后县卫健局还将继续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带动和感染全社会关注老人晚年生活,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让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晚年。(吴楠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