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供电:书记上党课 讲述“谷文昌精神”

zz.fjsen.com  2019-10-21 10: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林文学以《以“四有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为题,为东山县陈城镇供电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课上,林文学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着手,结合谷文昌事迹,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党员讲述“谷文昌精神”,以及自己对于守初心、担使命的感悟。

据悉,东山供电公司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本地红色资源和公司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弘扬谷文昌的“四有精神”,将谷公的“不带私心,搞革命;一心一意,为人民”的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传承下去,围绕“心中有党亮忠诚、心中有民亮服务、心中有责亮担当、心中有戒亮作风”的“四有四亮”主线,创新主题教育活动,适应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争当新先锋、展示新作为。(朱可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