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下基层调研成果交流会

zz.fjsen.com  2019-10-23 16:0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3日,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组长蓝武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基层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从10月11日到18日,常山开发区区党委班子分别到管理区、村、到学校、到企业、到项目建设现场等开展调研,通过接访、现场办公、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等多种形式进行调查研究,进一步弄清了我区在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侨文化提升、城市发展与教育配套、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也征集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现场也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取得一定成果。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蓝武汉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把理论学习到位、理解到位、贯彻到位,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把主题教育同促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效结合,把各项工作抓准抓好抓实。二是要充分运用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升温加压,确保近期有一批问题整改到位,立见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要把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有效结合,根据梳理的问题清单,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工负责,完善整治方案。(黄志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