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9-10-24 19:31:0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10月24日至11月5日,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交通公安联合指导参战工作小组,抽调执法力量,以漳州市四个治超站为依托,超载货物运输源头为重点,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及超排放车辆,同时指导各县区联合整治工作,坚决纠治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等问题。

据介绍,此次整治主要围绕国省干线公路、公路桥梁、农村公路等大中型货车通行主要路段。重点整治为混凝土搅拌车和集装箱挂车列车运载砂石及混凝土搅拌站、沙、石料场等货运源头单位,严厉打击混凝土搅拌车、集装箱、运载大型石料的平板挂车列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漳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石金塔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联动机制。在入漳出漳的重点路段建立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治超的新局面,推进形成“一盘棋”、“一张网”的治超工作格局,有效减少超限车辆进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