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环卫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0-28 10:1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行动,10月17日下午,中共漳州市古雷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第六支部(即古雷环卫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杜浔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将党员志愿者划分为三组,分别负责园内的便道、绿化、河塘的垃圾清理。党员同志们进入公园后,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夹子,拾捡公园内的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每组成员都“战果累累”,草丛中、河塘边、小路上的废纸、塑料袋、烟蒂、饮料瓶等各类垃圾收入垃圾袋内,公园里到处都是他们劳动的身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杜浔公园的环境卫生,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加强化了党员个人素质和修养,深刻领悟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特别是作为环卫公司的一员,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以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创造绿色环保的古雷开发区而不懈奋斗。(刘镇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