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zz.fjsen.com  2019-11-02 09:4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秘书长沈茂欣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会议指出,要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调查研究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新时代人大工作实践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增强开展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入地抓好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调研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监督等工作,突出重点,集中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服务人大代表履职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成果。(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