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观摩交流

zz.fjsen.com  2019-11-03 20:1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部、省有关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11月1日,漳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在漳浦县召开了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漳浦县石榴镇象牙村至车本村20余公里的象车线红色“四好农村路”,了解“象车线”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情况,现场感受以党建为引领的红色线路文化,聆听车本村党支部书记讲述陶铸和“红三团”在车本的红色革命历史。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与聆听讲述,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打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增强了交通人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交流了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好作法,漳浦、云霄、东山、华安四个县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交流发言过程中,大家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的好做法,也提出了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步整改的措施,取得了共同抓好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共识。

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傅佳学总结说,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性;二是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紧盯目标,强化措施,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如期完成。(邱东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