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预计年底前完成单体验收

zz.fjsen.com  2019-11-04 17:14: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建设中的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

东南网漳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林琦玮 陈群 本网记者 陈惠华)近日,记者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全速推进,预计年底前完成单体验收。

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是我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项目,将建成漳州高新职业技术学校校区和漳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总建筑面积约32.4万平方米。

建设中的漳州市职业教育园区

据介绍,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岗位上,开展晴天苦干、阴天大干、雨天巧干战斗模式,项目的推进一刻也没停歇,目前32栋主体建筑及8栋附属工程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部分主体建筑已完成外脚手架拆除工作,预计年底前能够实现完成单体验收的目标。

其实,这只是漳州高新区进一线、解难题、促发展,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的缩影,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漳州高新区刀刃向内抓改革,大干快上推项目,攻坚竞赛解难题,全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精准聚焦发展进程中的瓶颈问题,截止目前,已相继攻克难题积案115个,展示了“区地合一”后高新区大干快上的新气魄,展现了全体干部善于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