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邀您邂逅浪漫花海,遨游灯之幻境

zz.fjsen.com  2019-11-0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除了“双11”还有另一大盛事,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农博会 · 花博会就要来啦!不少小伙伴早早的就翘首期盼着,现在,花都的花将如约盛开。

绿色农业,融合发展

本届博览会秉承“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以“绿色农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突出精深加工产业融合,促进两岸农业交流合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千花百卉,精品荟萃

本届博览会精选近千个花卉品种,1万多盆(件)花卉进行造景展示。争奇斗艳的花朵们或浓郁艳丽、或清新素雅,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如披上了美丽霓裳的亭亭少女,美不胜收。

夜游花都

炫丽的灯束如盛开的鲜花绽放,随着音乐起伏舞动,声光电的完美结合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廊桥远亭对望,湖面雾气氤氲,光彩迷离,灯影摇曳,乔木雾森人间仙境。

穿梭幽邃多姿的心形光影隧道,随便拍个照都是爱你的形状。斑斓的灯光,为沙漠植物披上了一件靓丽的外衣,使平淡的旱地植物绽放异彩。

水雾在灯光的照射下呈现出一条时光隧道,向着灯光一直走,置身于其中,分不清现实还是虚幻。三维投射,仙子置身绚丽花海中,光影在曼妙的裙摆下迂回,让你摇身一变,完成儿时的公主梦。

出行交通

今年漳州市计划日高峰投入104部公交车服务市民,其中常规运力84部、储备运力20部。同时,在18路常规公交专线12部公交车服务的基础上,于11月18日-24日期间增开由人民广场、客运西站开往花博园的两条专线,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可享受免费乘车优惠者新增消防救援人员。凡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人、现役军人及离退休军人、残疾人、消防救援人员等,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乘坐。除18路公交车分段收费外,两条临时增开专线的全程票价为每人次5元,实行自动投币方式。客运西站、花博园公交站点将采用现场售票方式。(奕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