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检查农博会·花博会氛围布置工作

zz.fjsen.com  2019-11-13 09:03:0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农博会·花博会宣传推介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前往芗城区、龙文区、高新区、龙海市和漳浦县,现场检查农博会·花博会氛围布置工作,并在东南花都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

漳州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广场、江东高速路口、西溪大桥、动车站、东南花都花博园等地,实地察看大型户外看板、公交站亭、灯箱、横幅、各类LED显示屏等氛围布置,对漳州主城区、主干道以及前往花博园重要交通要道的氛围布置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并听取各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漳州市领导指出,农博会·花博会是我市承办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的节庆盛会之一,是我市一个重要的对台对外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督促、再落实、再细化、再提升,努力把富美新漳州最靓丽风貌和最新发展成果展示出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战略部署和“花开两岸、合作双赢”的办会宗旨,突出主题主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环境整治,把做好展会的环境卫生整治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城乡环境进一步美化绿化,以最闪亮清新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要加强统筹策划、做亮新闻报道,大力度、多角度、全方位地报道大会各项活动的盛况,充分发挥融媒体平台优势,讲述最美故事,提升传播影响力,推动展会宣传工作更具特色、更富新意、更有成效。(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