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深入诏安调研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平安边界建设

zz.fjsen.com  2019-11-20 10:26: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深入诏安县法院、公安局、秀篆镇广福亭福建广东平安边界执勤点调研,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领导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抓好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平安边界建设,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聚焦主题抓落实。深化落实省委“三四八”工作机制,把主题教育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平安创建,检验工作落实成效,聚焦年底总结提升,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焦主责护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聚焦主业保平安。以落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为龙头,持续深化新一轮平安创建,建立健全平安边界区域合作协调发展机制,增强边界地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积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章汶)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