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标准 整改提升 市领导带队实地督查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9-11-20 10:29: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上午,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芗城区分管领导,深入新桥街道片区,开展创城工作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前锋市场、芗城中学、丽景花园、悦景豪庭、下洲路等地,重点针对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公共秩序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督查,对照创城工作标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点评,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对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逐条对照、逐项过关,对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限时整改提升。要强化督查力度,尤其是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做到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促、事事有人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再提升。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各类卫生死角,确保市容环境全面改善。要抓好公共秩序整治,集中力量整治乱停乱放、电动车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确保有序畅通。要着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文明的理念入耳入脑入心。(记者 俞映云)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