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新状态 提振精气神 邵玉龙到诏安县调研

zz.fjsen.com  2019-11-21 10:24: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带队深入诏安县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无限责任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人文生态、产业生态,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诏安工业园区是闽粤经济合作区先行启动区,邵玉龙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并深入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能裕实业等企业调研。邵玉龙要求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强化市场化招商、一把手招商、小分队招商,积极引导在外商会乡亲回乡创业,提升运维服务水平,加快产城融合发展,促进企业向开发区集中、产业往开发区集聚、要素在开发区集约节约利用。当天下午,邵玉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诏安县工作情况汇报,就推动诏安县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邵玉龙指出,一段时间以来,诏安县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推进,干部群众精气神持续提振,面貌焕然一新。要发扬斗争精神,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更好更快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视问题整改,着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二要凝心聚力促发展。因地制宜选准“路子”,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理念,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透过工业促全局;甩掉贫困县、后进的“帽子”,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着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顾好南大门的“面子”,加大铁路高速沿线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做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亮亮堂堂、安安全全”。三要紧盯问题抓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执行刚性,强化系统治理思维,强化无限责任意识,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四要从严治党强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对照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强化“两个责任”清单管理,坚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真正使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张琳光、余溪等参加调研。(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