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漳州好少年”名单公布

zz.fjsen.com  2019-11-21 10:30: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日前,由漳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2019年漳州好少年”寻访活动结果出炉,赵杨星、李昱圻等20位优秀学子脱颖而出,成功当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年9月,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漳州好少年”寻访活动。活动启动后,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经过各地各单位的寻访推荐、基层团委的考察初审、市评审组的评定及名单公示确定,赵杨星、李昱圻、卢熠阳、方凝璐、阮家祺、周传铠、黄梓豪、周颐瑜、陈予诺、陈贝宁、李一馨、刘晨临、朱义豪、庄李程、姚蓝、李嘉锴、李芊颖、黄诗云、曾宇涵、吴桂端等20位优秀学子最终获得“2019年漳州好少年”荣誉称号。

寻访结果出炉后,各地、各有关单位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平台)做好事迹宣传报道,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营造“人人学榜样,争当好少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活动的感染力和实效性。各中小学校将积极整合资源,结合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开展班队会、主题队日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漳州好少年”。(记者 陈益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