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强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筑牢火灾防控网

zz.fjsen.com  2019-11-22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国务院安办关于加强冬春季节火灾防控的重点工作任务,对我省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龙海市副市长林茂成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副省长田湘利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省消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火灾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着眼防控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确保社会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排查整治隐患,紧盯社会面防控难点,加强全民消防宣传教育,有的放矢强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落实防控责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强化行业部门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

会后,龙海市立即召开工作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当前我市消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要加强分工协作,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消防宣传力度,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顺利推进。(林惠宝)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