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石油分公司:全力服务海峡两岸农博会花博会

zz.fjsen.com  2019-11-23 22: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至11月24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漳州花博园隆重举办。

中石化漳州石油分公司作为成品油供应主渠道,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上下联动,第一时间承担油品保供重任,确保油品配送、油品数质量、油站服务“三到位”,全力做好节会期间油品及服务保障工作,有效应对车流、人流高峰,确保农博会、花博会期间油品不脱销、不断档,有序把握销售节奏,保障油品供应,为农博会、花博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以最优质的油品、最高效的现场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嘉宾的到来。

同时,该公司在花博园附近的加油站点充分发挥便民服务驿站功能,着力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重点规范员工服务流程、净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技能,提供道路指引、车辆加水、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并通过油非互促、卡非互动,在“易捷”便利店精心准备公司特色产品,积极营造浓厚节庆氛围,热情服务中外嘉宾,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用真诚和微笑为广大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受到盛会主办方和中外嘉宾的赞扬。(王鸿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