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分行赴龙岩长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11-26 09: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农行漳州分行赴龙岩长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党员干部前往龙岩市长汀革命老区,参观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复村”、瞿秋白纪念碑、纪念馆,省苏旧址、福音医院旧址、毛泽东疗养院、老古井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老区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和老区人民不屈不挠的英勇斗争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向革命先烈致敬。

长汀地方党史专家、中共长汀县委党校副校长范朝京为党员干部讲授《中央苏区(闽西)的革命贡献》党课,从苏区创建、红军创建、长征出发地等方面阐述苏区对中国革命的贡献。通过党课,深化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和集体主义思想教育,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农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辉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深刻领会长征精神、闽西革命精神内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各级班子抓党建、促经营、强发展能力。

市分行班子部分成员,芗城、龙海、漳浦、云霄、诏安、平和、南靖、华安等8个老区、苏区支行行长及三农对公业务部、农户金融部、公司业务部3个部室总经理与长汀支行召开座谈会,通过学习、借鉴长汀支行服务老区苏区的典型经验,提高老区苏区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林舒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