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2019年政银企对接会

zz.fjsen.com  2019-11-26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由漳州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漳州开发区财政局、经济发展局承办的2019年漳州开发区政银企对接会在华商酒店举行。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开发区财政局、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豪氏威马、永鸿集团、威驰腾汽车等28家区内企业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7家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建的政银企沟通平台,加强政府和银行对企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力度,扩大银行业务覆盖面,推动建立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开发区经济和金融产业共同发展。

郑明辉表示,当前经济形势整体下行,但区内工业企业显示出较强的抗压能力,这得益于企业单体规模较大、企业管理相对规范、银行的大力支持以及开发区的整体发展。希望银行对区内企业有信心,在困难时期一起想办法抱团取暖,力争对接更多融资需求项目,实现共赢。

此次对接会上,豪氏威马、伟成油脂、嘉荣食品、闽生源农业科技4家企业分别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进行现场签约,现场签约金额达 4.2亿元。签约仪式结束后,政银企各方代表就金融扶持政策、特色金融产品、企业融资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方洁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