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高新区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zz.fjsen.com  2019-11-28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连日来,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际深化学习,狠抓重点问题,掀起主题教育新高潮。

11月27日,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学习研讨。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梦•时代楷模(黄志丽)》先进事迹短片。支部委员赖国华、叶碧莲围绕“严明纪律规矩”的主题作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结合自学内容及各自岗位实际,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强化党规党纪意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当好严守纪律规矩的先行者,以自身行动带领员工严纪律、守规矩,树立公正廉洁良好形象。要对照要求、对准目标,找一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守初心、修己慎独担使命”。

会上,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支部委员林常秋同志为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林常秋同志结合实际,从“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不忘本?作为高新人、作为公司一员,应该做些什么,怎么做?”深入阐述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并要求党员干部应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制定工作方法和举措,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还参观学习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曾秋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